close
事實上
我很不願意跟著媒體起舞˙寫著相同的事件
但是˙˙這幾天我也沒啥心情搞笑
相信在各大媒體的轟炸下˙應該大家都知道了這件事情
可是我卻有不同的想法

我絕得倪先生自己要負大部分的責任!!

很多演藝人員˙都有自覺演藝路不是一輩子的依靠˙所以都會早做轉行準備
可是很多從事演藝工作的人都是從很年輕就進入這一行
所以
沒有任何其他的技能!!
即便你是綜藝祖師爺˙喜劇泰斗˙終有腸枯思竭的一天˙終有被觀眾厭倦的一天
就算你天天變˙˙˙也不能保證觀眾不變心

所以˙演藝人員轉行˙
大多頂著光環無法拉下臉從頭學起˙又無法從事一般商業競爭的情形之下
大都是投資服務業˙這又以餐廳和服飾為大宗
可是並不是如同社會大眾所"謠傳"的做吃的一定不會虧本
他們大部分都在不了解投資報酬率˙資金週轉率˙員工訓練˙行政管理的必備資訊
或者自己不參與經營˙將錢交由他人管理˙只想著我投下一筆錢˙˙˙就能有回報
這應是演藝人員投資大多失利的主因

還有一個情緒問題˙現代醫學稱為"憂鬱症"˙˙我記得以前是叫做"鑽牛角尖"

每個人都有憂鬱的因子˙你有˙我也有!!
爲錢愁˙爲情傷˙˙任何一件事情都可以鬱鬱寡歡
自己一個人開車˙我常會大吼大叫˙自言自語˙˙可是下了車˙我努力的掩飾
我想˙˙我快瘋了吧!!

每個人身邊也都有鑽牛角尖的人
我曾寫過我被一個診斷出有憂鬱症朋友搞到痛苦不已
不是我沒愛心˙˙實在是我沒能力
我要上班˙她會在我開會的時候打電話來說她愛人的不是
我說我再回電˙˙她說我沒愛心˙只顧工作不顧她˙˙不如她去死了算了
我有先天性子宮內膜易位的毛病˙肚子經常痛得死去活來
某次去急診回來已經半夜兩點˙她來電質問說我電話都不接˙是不是在躲她??
我說我去急診˙˙她責怪我說叫我不要裝病了˙˙既然她那麼惹人嫌˙˙死掉算了!!
又在凌晨四點接到她的電話˙˙說我怎麼睡得著˙˙她那麼痛苦
既然我那麼不在乎她˙˙不如她去死算了

被她持續鬧了將近半年
有一次我告訴她˙˙˙你不要去死˙˙˙我去!!

感情也是現代人心情紛亂的源頭
不知道是誰的理論˙˙說婚約是不符合動物本性的
這就支持著劈腿族的信念˙˙消除劈腿的罪惡感
可是這樣到底對不對˙˙˙元配又做錯蛇麼要承受這些??

很多人自以為功成名就˙˙那只是人生的眾多區塊中的一個目標達成而已
人生有家庭˙事業˙朋友˙˙˙˙˙˙˙
如果你賺很多錢˙卻忽略了爸爸媽媽老婆兒女
這算成功嗎??
如果你交友廣闊˙卻把祖產變賣光光˙一事無成˙˙˙
這算成功嗎??
如果你像溫世仁一樣˙事業有成˙家庭幸福˙朋友讚賞˙卻英年早逝
這算成功嗎??

*****

每當有這樣的事件發生˙大家都會指責別人
換個角度想一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