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吉自從去開刀把腫瘤拿掉以後
一直隱隱擔心腫瘤的狀況˙不知道是良性還是惡性
昨天晚上10點半
手機有一通來電˙未顯示來電
有點擔心又是詐騙集團的
本來這樣的電話我都是不接的啦
可是昨天晚上想說一直響也不是辦法
還是接一下好了

結果竟然是大墩戴醫師親自來電
跟我說馬吉的腫瘤是良性的

喲吼!!
我拿著話筒就笑了起來
哈哈哈哈哈˙˙喲吼~~~
把拔˙˙˙我跟你說˙˙˙腫瘤是良性的ㄟ--->完全忘記我還拿著手機沒掛斷

接著戴醫師可能也覺得我有點怪怪的
ㄟ~~請問一下˙˙你有沒有蛇麼問題要問??

我這才回過神來
趕緊跟戴醫師說~~沒有˙沒有˙˙謝謝˙˙˙謝謝˙˙˙哈哈哈哈哈˙˙好開心喔

電話掛掉以後好高興的跑到後面去跟馬爹說馬吉的腫瘤是良性的!!
馬爹說~~你剛剛講的我有看到阿!!---->我太開心了˙˙忘了我已經開始重複@@

*****

戴醫師掛掉電話後˙應該會覺得馬吉的主人怪怪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