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稍稍放心之際
小腫塊卻越來越大˙星期二早上打電話台中大X動物醫院去˙沒人接˙˙
((這是剛發現的第一天˙後來很快腫成兩倍˙緊張到沒照相))

終於下午打通了˙卻一直電話中˙˙˙預約到了˙已經是晚上的事情了

因為有指定戴醫師的關係˙戴醫師只剩星期五六日三天可預約˙於是就約了星期六下午3點45分

到了星期六˙腫塊已經是原本的二倍大了
戴醫師也是先擠擠弄弄˙拿空針來抽˙抽不出個所以然來˙就也是弄個玻璃片進去檢驗
等待了一會兒˙戴醫生說看來應該是腫瘤˙因為有不正常的分裂
但是˙是惡性還是良性的˙則要等到切除下來之後再去化驗

我一聽˙眼淚馬上掉下來˙這˙˙˙如果是惡性的怎麼辦??
戴醫師說若是良性的就恭喜馬吉˙若是惡性的也恭喜阿˙˙˙早發現早切除
而且他們家的小黑˙在八歲之後陸續發現三個惡性腫瘤˙切除之後也健康快樂˙現在都15歲了!!

聽完戴醫生的解釋˙我稍微釋懷了點˙接著戴醫師說如果要切除的話˙那就要另外約診
我看著那個越來越大的腫塊˙拜託戴醫生可不可以今天開刀
戴醫生問了助手˙知道今天已經排滿了看診和開刀的患者˙
可是我不斷的拜託˙他想了想˙說這是小手術˙安插一下好了

戴醫生也說明了麻醉之前要先抽血做健康檢查˙由於上次洗牙已經做過了˙所以已經了解過程˙
我就簽了麻醉同意書~~~

原本說晚上8點才能開得到˙˙可是我6點就接到電話˙說戴醫師先幫馬吉開刀˙要我六點半過去接((剛開完刀˙灑嬌中˙˙˙))

當我開開心心要去接馬吉的時候˙戴醫師告訴我說做了幾項健康檢查
發現馬吉的腎臟有點問題˙正常值是0.8~1.5˙可是馬吉的卻高達2.6
還有幾項數字我已經聽不下去了˙眼淚一直掉˙我只聽到血小板只有16萬˙正常要20~50萬
馬吉才2歲半˙不應該這樣的
戴醫師還懷疑他們的機器是不是壞掉˙又再跟馬吉抽血去做了一次
然後又抽了院狗的血((院狗一定說~~我是招誰惹誰阿˙為何要抽我的血!!))
可是˙數字證明機器沒有壞掉

戴醫師一直要我不要難過˙告訴我一些注意事項˙叮嚀一些飲食方式˙要我照做
下星期再來復檢

回程已經是超過晚上10點了˙我好難過˙米媽和綠媽媽都打電話來關心
米媽的回答很正常˙都是給我很中肯的建議
綠媽媽聽一聽竟然跟我說~~~那馬吉不就沒有服裝秀了??
我聽到這一句話˙原本就淚流滿面的我˙馬上就潰堤了
爲什麼馬吉沒有服裝秀了˙˙馬吉會好的˙˙你爲什麼要這樣說??!!

綠媽媽說她不是那個意思˙她完全沒在聽腎臟的事情˙只想說馬吉的腳開刀˙不能走˙˙˙
綠媽媽一直道歉˙˙可是我根本聽不下去˙˙˙繼續哭˙˙˙
結果綠媽媽也跟我一起哭˙˙˙˙˙˙˙˙˙˙˙
(((真是昏倒˙˙˙各位觀眾˙以後你們心情不好˙˙絕對不要接綠媽媽的電話!!)))

*****

馬吉真是個苦命的孩子˙小時候被沒良心的人棄養˙˙現在又生病˙˙˙˙
馬吉˙˙媽媽愛你˙˙你會好的!!
媽媽一定會傾全力照顧你的!!
((把馬吉的伊麗莎白頭套拿掉˙精神就很好了˙˙PS˙大X醫院連彈性繃帶都有狗腳印))


PS.想想˙也許大家會問診療費˙˙我想乾脆寫一下好了˙免得大家又要問˙˙總共1萬3有找!!
其中只有氣麻比較多錢啦˙NT$5100.-其他七項就各是500~2000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