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爲蛇麼我又把那篇八婆拿出來當首頁給大家複習??
因為我遇到一枚豬頭
兩個人真是可以拜把當一家人!!

話說本星期三帶我兒子去乾媽家上班
我午休時間趁機去看他乖不乖

我一進去阿
馬吉的乾媽就跟那豬頭客人說~~
~~阿這就是馬吉伊阿母啦!!
~~郎馬吉吼˙多聰明阿˙又乖巧!!
~~會自己去廁所尿尿扁便喔˙又不會亂咬東西!!
~~會握手阿˙給我五˙坐下˙趴下˙匍伏前進˙頂餅乾˙˙還有沒說"好"不能吃˙˙˙˙˙˙
~~還會跳舞((還好沒認識COLA跟一米˙還有新一代的艷星BER BER))

我因為不認識那客人˙只能微微笑˙蛇麼也沒說

等到馬吉乾媽現完了
那客人就很"權威"的說~~那哪是主人會教??要是你養兩隻˙我看你多會教??
~~我們家就養兩隻˙都馬為了佔地盤˙怎麼打都亂尿!!
~~因為要爭寵˙還會兩隻互搶食物吃
~~還有˙亂咬拖鞋˙怎麼教都不聽˙打也沒辦法!!
~~挖嘎哩共˙哩嘎哪七機嫁˙哩唔哉啦!!

我心裡在想~~拜託˙我一大堆狗友都養兩隻˙還有養兩隻以上的勒˙到底是誰有問題
但是為了不影響馬吉的乾媽的形象˙畢竟是在乾媽的店裡面˙
我還是很有風度的說~~丟啦˙丟啦˙挖唔哉˙哩卡哉!!

*****

其實我心裡是想說~~去死吧˙你這個死豬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