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就在我工作趕得如火如荼的時候
忽然間

公司這棟大樓電力過載
短暫停電幾秒鐘

我~~~~~~~~
忽然間覺得天旋地轉
眼前一片黑暗

簡直快昏死過去
吸不到空氣

我˙˙沒˙˙˙˙˙有˙˙˙˙˙˙˙˙存˙˙˙˙˙檔!!


我管他辦公室有十幾個人
放聲大叫
~~~~~~~~~~~~~~~~阿~~~~~~~~~~~~~~~~~~~~~~~~~~~~~~~~~~~~


每次慘劇發生後˙我會有一星期的警覺
打沒幾個字就會按"儲存"
可是一個星期以後˙就又開始苟且偷生

這是上天在懲罰我吧!!
我因為星期日太愛玩
我因為平常愛上MSN
我錯了
我錯了
老天阿~~~請原諒我吧
我知錯了

*****

老天如果覺得罰我太輕˙要再找機會修理我的話
拜託!!拜託
請過完農曆年再罰我吧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