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為前幾個星期帶小茉莉去樂狗吃飯的檔案照片)
認識我的人大多知道
我的工作是不忙的時候都掛在MSN上
卯起來忙就六親不認˙誰摳我我都不理

但是因為小茉莉遠在他鄉˙所以我通常會對小茉莉比較客氣
只要小茉莉摳我˙我還是會回應說--我現在很忙 OR 要出去了 OR 現在沒空之類的

忽然有一陣子˙奇怪˙小茉莉消失了˙都沒上線
一星期~~~
兩星期~~~
三星期~~~
四星期~~~

終於˙我發覺到她封鎖我了˙所以我寄了一封信給她
開宗明義就問她說是不是封鎖我了??
然後問她說我是不是講錯話了˙或為何都沒開機˙˙˙˙˙˙˙˙˙˙

隔了一天
她回信了
說我每次都說很忙˙一定是不喜歡她所以不理她˙所以她好傷心˙還哭了兩天勒
真高興我寫信給她˙˙˙˙˙˙˙˙˙

我真是啞口無言~~
但是一點都沒安慰她˙大罵她是笨蛋
我要上班賺錢錢養馬吉ㄟ
我又不是像阿喵喵那種好命小孩˙不用工作還可以雲遊四海勒!!

*****

后~~~~
笨蛋小茉莉
誰能比妳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