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出差第一天抵達台中˙下了火車˙
因為不喜歡搭叫客計程車˙所以走了一小段路招來一部看來還行的按表計費的計程車
上了車還不覺得有什麼不同
可是一開口說要去的目的地就知道糟了
講了三次司機還一直問(講話口齒不清˙易喔易喔那種)˙然後還拿報紙和筆給我叫我用寫的
我跟他說我不要坐了˙我要下車˙他也不回應˙車子一直走

說實在的˙我從四歲就開車到現在14年˙(因為今年正好虛歲18)˙很少坐計程車
沒遇過這種情形˙現在遇到了也不知道該怎辦才好
以前出差都是自己開車˙積架掐兔龜台灣˙
今年可能老了˙覺得台中˙台南˙嘉義˙高雄跑一圈好累
就改坐火車˙竟然第一站就遇到這麼離譜的事情

後來我看到了他的職業證照底下的一排字
才知道他是瘖啞人仕
我實在不懂ㄟ˙他這樣也可以開計程車喔??

然後又問我要怎麼走˙我告訴他˙他又聽不到
他就自己亂走一通˙
到了公司˙跟同事提起這件事情
同事問我說多少車資?
我說220元
同事說大約180元就夠了

*****

不要以為他開車很慢
他實在是能當選危險駕駛第一名
不僅亂七八糟超車˙等紅燈的時候還逆向行駛

我實在不贊成有隱疾的人開計程車ㄟ!!
別說我沒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