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誰的臨時動議˙總之就是約了昨天晚上吃酸菜白肉鍋
但是因為要加班的加班˙要開會的開會˙還有其他一大堆莫名的理由
聚餐的時間就這樣延到了晚上8點˙再過一小時都可以去吃清粥小菜當宵夜了!!

我不是最晚到的˙殿後的是范爺爺˙不過也不知道是誰約了那個鬼地方
完全沒有停車位˙害我這個殘而不廢的人˙停完車走了半世紀才到餐廳
這時候就看到阿喵的智慧˙很聰明的沒開車來˙就把機車停在餐廳門口
免得他的鐵腳受苦受累~~

由於圓桌的位置是靠牆的˙以致於坐內緣的喵喵和喵妹˙綠媽媽和EDDY拿取東西不易
於是若有啥需求就要拜託坐在最外面的魔卡拔
魔卡拔非常的親切˙還跑了好幾趟拿酸梅汁
那個魔卡媽就不行了˙簡直是有分離焦慮症˙只要魔卡拔一離開˙她就引頸期盼
真是夠了˙要帶你去狗門客棧矯正˙跟你兒子當同學喔!!

酸菜白肉鍋的東西˙我是絕得還好啦˙不是那種會令人驚艷的好吃
最開心的是大家那種聚會的開心氣氛


十點鐘才完餐˙老闆已把別桌都清乾淨˙椅子都上了桌子˙地也有拖過的濕濕印記
一附擺明了要送客的態勢˙只是礙於情面沒拿掃把我們轟出去
讓我不解的是明明星期天大家就又要烤肉聚會了
大家卻還三三兩兩的站在桌邊˙餐廳門口˙依依不捨的聊個沒完
阿請問你們這一群是八百年才見一次面嗎?

*****

記得月初5號˙大家就在排本月份的玩樂行程表˙<<當時並沒有排入今天的行程>>
可是就已經月初一路敲到月底˙確定每個人的空閒假日˙
魔卡媽首先發問~~阿今天才月初ㄟ˙就在排月底的玩樂行程喔
我馬上解開他的疑惑:
~~~阿我們的關係就僅止於酒肉朋友阿˙不然你以為勒??~~~
arrow
arrow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