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米媽跟我說她家樓上有一隻拉拉超會叫˙整天叫不停
米媽很擔心被誤會是一米咪在叫˙這樣的感覺超不舒服!!
我跟米媽說仿照那隻雪那瑞被貼公告在電梯的啟示
寫明~~~亂吠叫的不是我家一米咪~~

我想起我家也有相同的事件

*****

我家的社區A.B.C.D.E五棟˙我住E棟
地下室B1˙B2是五棟連接的大型停車場
我家樓上12樓養了兩隻小狗˙主人都帶去B1和B2的停車庫大小便
他們到處尿˙到處便˙又不清˙臭氣沖天
惹得民怨四起˙有天社區所有的出入口˙十台電梯都貼一張公告

大意如下:
本社區住戶經常投訴˙請E棟養狗戶自愛˙不要在放你的狗到地下停車場大小便˙招致民怨˙請帶狗在戶外大小便˙並須清理乾淨˙以免影響他人權益˙若再不聽勸戒˙將依違反XXOO條例處置˙請自愛

之後我哥每次看到我就說:ㄟ~那個E棟養狗戶˙請看緊你的狗不要亂尿尿喔

****

我覺得很生氣˙應該直接寫明幾號幾樓的阿
我們馬吉可是乖乖狗都在家裡廁所尿尿便便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