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搬家後的第一篇新文章
很感謝孕婦PG媽沒睡午覺幫我搬家
(((希望小朋友見到我的時候不會跟我說~~就是你這個笨阿姨害我媽沒睡午覺!!

也謝謝各位好朋友不嫌棄的把連結改到新家這裡來

我家大老闆說改連結的前三名分別是
第一名~~米咕姐
第二名~~小丸子
第三名~~摩小可

所以這三位都有獎品喔
第一名˙可得到馬吉杯杯 +  杯墊  +   桌巾
第二名˙可得到馬吉杯杯 +  杯墊
第三名˙可得到馬吉杯杯

除了小丸子我們碰不到面請寫小秘密告訴我地址以外
摩卡媽˙請等我電話˙我路過隨時摳你喔!!

*****

親愛的人客˙˙˙嗯~~~~~~~要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