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小公主詠詠已經國小三年級了˙越來越難騙˙越來越鬼靈精

詠詠小時候˙我們大人常常會跟她要人情
例如幫小小詠拿個湯匙就要詠詠給幫她的人抱抱˙或幫她擦個嘴巴就要叫她親一下
小時候的詠詠也不會反抗˙就笑得甜甜的給大人一個親

好了˙現在長大了˙皮得很

某日馬婆婆去接詠詠放學˙路上兩祖孫聊天˙
奶奶就說~~那我今天又幫你做了件事情ㄟ˙你要給我什麼獎品??
詠詠就把便當袋和吃完還沒洗的便當盒拿給奶奶說~~這個送給你!!

奶奶說~~你這個給我幹麻˙回家也是我自己洗阿˙這哪算獎品??

詠詠說~~你不要喔??

奶奶說~~我不要!!

詠詠說~~是你不要的喔˙˙˙不要就沒有了喔!!!!

*****

嘿嘿嘿~~我小時候就是被我哥這樣欺負的˙沒想到詠詠有乃父之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