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鑒於前一篇的引動˙讓我想起一個小小的短文~~~~~~~超適合摩卡家的!!
摩太太不是整天叫囂說她家有多甜蜜蜜嗎??
我強烈懷疑這篇詠媽轉寄給我的短文是摩卡拔寫來流傳的!!

*****

我時常牽著她的手˙捨不得放
我們走路時也牽~~開車時也牽~~
外人看我們始終覺得我們甜蜜蜜˙˙而我們也真的無時不刻都黏在一起
我愛她!!
我不鬆手!!
我絕不鬆手!!
因為..........
.
.
.
.
.
.
.
.
.
.
.
.
.
.
.
.
.
我一鬆手她就會去瞎拼!!

*****

哈哈哈哈
我真的強烈懷疑是摩卡拔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