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馬吉都來了三年了
沒看過馬吉的幼年傻傻狗˙沒看過這孩子走路顛顛倒倒的呆樣˙一直是我心中的遺憾˙
領馬吉回來時已經超過6個月了˙正在換牙˙我還撿了幾顆放進底片的盒子裡
當時還沒買T小1可以隨時幫他照相˙我家大老闆PG媽也還沒幫我開網誌
今天在找資料˙熊熊看到92年3月馬吉的照片才驚覺~~~其實馬吉來的時候還很幼小阿!!



還很古意


逆來順受的模樣


妳是我的新媽媽嗎??


你會愛我一輩子嗎??不會再把我丟掉了吧!!


*****

比起當年的天真無邪
現在真的是無法無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