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SUNNY麻在留言版留的言
我想大家應該跟我一樣不常去留言版看
所以我把這文章轉貼上來這裡
請有能力的人看一下吧!!

*****

每年春節長假之前,收容所都有一波"清倉"活動
大家都要過年,收容所也不例外
狗狗們必須在春節前有個了結......
(逾期安樂是於法有據的.....)

開始,有時只需要一個契機

有朋友覺得我們做的事很難,其實一點也不!

今年春節前,我真的希望它像renee的去年一樣
是一個美妙的、愛的轉捩點
也許現在看著這篇留言的你
立刻可以輕鬆地開始,為黑牢中等待生機的牠們盡點力!
也就是說
我們大家歡歡喜喜準備過年的時候
也就是收容所全部狗狗被安樂的時刻

依往年的經驗是:
清得很乾淨
大家好過年
不需要清掃餵食了!
謝謝下列給我訊息,
替牠們買逃離黑牢門票和醫療的你們!

謝謝你們雪中送炭給山上的孤兒苦母
牠們若能健健康康活下來
每一口呼吸都連結著你的好意!

最後,我要說,真正的幸福是讓牠們有個家
所以,也要再向各位鞠躬
請替牠們再加油!
並幫我們轉寄送養布告!
謝謝你們!

http://www.doghome.idv.tw/phpbb2/viewtopic.php?t=57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