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班加到頭暈暈˙來寫點輕鬆的清醒一下好了

************

話說上星期本公司在某大飯店舉辦尾牙˙席開10桌˙一桌一萬一
同事的姐姐從台中北上˙帶著家裡新生2個月的馬吉狗來找我同事˙就順便一起去吃尾牙
進飯店大門時門房沒發現˙也就進去了

到了我們的包廂˙我看到了˙就叫他們來坐我旁邊˙我要抱幼幼狗˙以彌補我沒抱過幼幼馬吉的遺憾

開始上菜˙上到第二道的時候
主管來跟我說小狗不能進飯店喔!!
我說~~爲什麼??
我同事急忙說~~我們有用袋子裝起來阿˙狗狗不會出來!!
主管說~~喔˙這是我們飯店的規定˙我們會把他帶到樓下警衛室看管
我同事的姐姐急得快哭了˙說狗狗還小˙陌生地方會怕!!
我叫她不要急

接著我問飯店主管~~爲什麼狗狗不能進來??
飯店主管回答我說~~因為狗狗身上有細菌˙還有我們看不到的問題˙會影響別人用餐!!

我說~~
別人??這一間包廂我們公司包了˙哪裡來的別人??
我接著說~~細菌˙狗狗有細菌人就沒有嗎??我們這隻狗昨天才洗澡˙我同事很多人不洗澡的ㄟ˙
你不知道誰沒洗澡對不對??我跟你說有哪幾個˙你叫他們滾出去!!
這裡面有人有香港腳˙你把他們快點帶去警衛室阿!!
而且我還懷疑你們廚房的工作人圓大完便到底有沒有洗手˙你叫他們來給我檢查!!

然後中餐部主管說要請高層來跟我溝通˙
我說好!!快點˙我沒時間等你!!

後來一直到吃完結帳˙都沒人來跟我談!!
狗很髒??
狗哪裡髒??

髒的是人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