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政治圈扯上了同性戀話題
這讓我覺得很誇張
我身邊有很多同性戀朋友
我要替他們打抱不平一下!!

同性戀因為"世俗"的眼光˙大部分都選擇隱藏自己的身分

我不懂爲什麼面對同性戀者˙大家會用異樣的眼光來看
爲什麼大家不能接受同性的愛情??

我覺得同性很好阿
買東西不用特別解釋˙愛買就買一起買
愛喝酒就喝酒˙一起喝!!
**不用經過異性戀者之間的性別差異磨合期**

而且難道異性戀者不離婚??異性戀者不家暴??
反而我覺得因為同性戀者的愛情不易˙所以彼此更加珍惜自己
愛˙˙就是愛!!
不論同性或異性˙就是愛!!

如果愛狗愛貓愛蛇的人都可以把動物當家人
爲什麼要管人家愛誰??
是說~~這些政治人物對人都沒感情了˙哪還談得上愛貓愛狗??

*****

拜託這些人
做些正經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