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出來一個新廣告
廣告內容我不記得了
但是主角是一個女孩和一隻紅貴賓

馬爹看了幾次這個廣告之後
忽然昨天跟我說

馬爹~~我絕得貴賓真的很可愛ㄟ

馬媽~~恩阿

馬爹~~貴賓也有白的˙˙也很可愛

馬媽~~嗯阿

馬爹~~不過我比較喜歡紅貴賓

這時候我忽然覺得馬爹怎麼這麼愛慕虛榮阿˙紅貴賓有多貴阿??
一隻要5~6萬元以上吧˙你怎麼會有這種思想呢??真是要不得!!
枉費我這麼相信你不會是崇尚名牌的人˙愛狗狗不能是因為狗貴
可以是愛他的長相˙他的個性˙˙他的一切˙˙但就是不能因為他是名牌!!

當我正準備要對馬爹曉以大義之時
馬爹卻悠悠的說了他比較愛紅貴賓而不愛白貴賓的原因
.
.
.
.
.
.
.
.
.
.
.
.
因為比較耐髒!!

*****

馬先生
難道你不知道貴賓還有黑色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