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忘了把<<酒粕>>拍照
明天再寫喔
881~~ ((開始動作了喲))

=======================================================================

我在弄照片了
等我一下喔
恩~~~等等嘛~~~~~~~(((((((拉長音

恩~~~不要走嘛~~~~~~~~~((((((拉長音+發嗲

恩~~~~求求你不要走嘛~~~~~~~~~~((((((拉長音+發嗲+抱人客大腿

=======================================================================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這個購物台˙˙馬吉購物團購台
首先˙˙今天要跟大家 介紹的是這味~~
槍~~槍~~槍~~強~~~~~~~林口酒廠牌XX酒粕((拍謝˙我真的不知道產品名稱))
(((林口酒廠ㄟ˙˙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誰推薦然後買給我的˙˙˙哈˙˙不要忌妒喔)))

可內服˙可外用
內服的方式呢??這個大家都知道˙˙也不用我講˙˙˙˙˙˙
就是煮熟了以後˙˙˙再吃下去˙˙˙不過要等吹涼涼喔˙˙˙
不然太燙吃下去就容易燙傷˙˙˙
燙傷就要看醫生˙˙˙看醫生的話現在健保又漲價了˙˙˙大家記得找小醫院就好了
((((哎喲~~煮食的方法我真的不會啦˙˙等等給你們連結啦˙˙乖!!
((((不過吼˙連結的網址要最後等你們看完才給啦˙˙不然你們太早轉台會影響收視率說

至於外用勒˙我是這樣弄啦˙有更好方法的人拜託要告訴我喔
首先˙˙先拿一個醬油碟子

然後加一點點水˙可以把酒粕調勻就好了˙太多的話會太稀喔

接著挖適量酒粕放進醬油碟子內

然後讓它們你濃我濃一番

接著阿˙把面膜紙拿來

要先把乾的面膜紙用水浸濕後把水擰乾˙再把調好的酒粕均勻的塗在濕的面膜紙上

然後就可以敷臉了

之前到KOBE & KODE家((請點左邊旺族之家))看那篇化粧水的用法後˙我也如法泡製
所以我現在是先用化妝水敷五分鐘後的面膜紙拿來敷酒粕
效果真的不錯喔
建議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PS.我都是洗澡前弄啦˙不然那個酒粕有一點豆腐乳的味道˙
.......怕你如果衣服有滴到˙˙走出去別人會以為你三天沒洗澡了˙˙˙˙@@
*****

給大家一個真正專業的介紹--wwendy0913的地盤
http://www.wretch.cc/blog/wwendy0913&article_id=1741043

*****

用了兩星期之後
我的鼻子的草莓洞變小了˙黑草莓子也變淡了
真的好棒喔
我連手也敷ㄟ
我那天天做家事的手也變嫩了ㄟ
~~酒粕˙˙真是女生一世人的好朋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