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星期二˙也就是民國94年5月10日
上班中接到樂狗小羽來電
問說要不要給馬吉拍廣告
是某某家居的新一季廣告˙該公司要找雪那瑞˙於是來電詢問我的意願
如果有這意願˙請在星期四晚上7點左右帶馬吉與該廣告公司面談

可是
這有點麻煩
雖然我有這個意願
可是星期四是本公司廠商辦趴體的日子ㄟ
該廠商為日本X士公司˙我個人也有收到邀請函ㄟ˙地點在六福皇宮
據說有日本空運來台的酒˙酒杯˙點心˙˙˙˙˙
雖說放棄很可惜˙˙
可是為了一圓當星媽的夢想
還是毅然決然放棄廠商的邀約
下班就回家˙帶著馬吉去面試

面試得還挺順利
馬吉很乖巧˙聽到口令通通照做
前進˙後退˙左腳踢˙右腳踢˙坐下˙趴下˙匍伏前進˙鞠躬˙握手˙給我五˙˙˙˙˙
該公司人員說馬吉好乖喔
他們已經找了約五隻狗˙有的是過動兒˙˙有的不聽指揮˙˙有的很乖可是卻兩眼無神
但是他又說馬吉的缺點是毛色太黑˙˙廠商想要找灰一點的毛色
接著又說可是馬吉真的很能聽指揮˙這樣導演會比較好拍
總之溪哩呼嚕講一陣之後˙還是要我們等消息˙
他說5/17星期二以前不論有沒有選上都會給我回覆

星期日˙也就是5/15下午接到該員來電
說尚未決定狗選˙˙但是請馬吉的造型不要有任何更動
我答應他說在他們決定之前都不會帶馬吉去剪毛

遲至昨天我都沒接到電話
但是心裡也知道應該落選了˙˙可能因為馬吉的毛色太黑˙˙˙所以沒入選
無妨啦
好玩而已

結果剛剛接到來電
就是那個廣告公司的
他說很抱歉馬吉沒入選˙昨天因為他太忙碌˙所以沒空打電話˙˙很抱歉!!
我說沒關係啦˙我們馬吉毛色太黑˙本來廠商就希望要淺色毛的雪那瑞
結果晴天霹靂的是他竟然說~~~~後來廠商選了約克夏!!~~~~

阿勒
搞屁阿
要約克夏就約克夏
還找我們雪那瑞墊背幹麻??
可惡
如果馬吉輸在毛色我也就罷了˙˙這是天生的˙˙沒辦法
可是竟然是因為廠商要約克夏而淘汰雪那瑞

*****

拜託廠商下次要找約克夏就別"順便"找雪那瑞好嗎
害我沒吃到日本空運來台的好吃點心˙小蛋糕˙˙˙
叫X拉家居給我賠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