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跟各位在MSN上頭報告
說幫馬吉在摳屎摳買了一個新墊子
今天就介紹一下
那個墊子有黑的˙咖啡的等等暗色系
但是我們馬吉是純潔的孩子˙所以適合米白色~~~
我覺得這個墊子不錯喔
<<毛很柔˙很長˙然後又有防滑效果˙最最重要的是可以丟洗衣機洗>>

是表姊帶我去買的
她說她在美國的時候都用這種墊子˙很好用˙又耐洗
表姐說最好選深色系的比較耐髒˙可是我不想˙就翻翻看看別的顏色
我們正在挑選的時候阿
來了一個男生˙很粗魯的就把推車擠過來
然後對著咖啡色的拿了四件

我和表姊就相對而笑
果然表姊叫我要買深色的
真的好像深色的比較好賣ㄟ!!



喔對了
各家媽媽應該對墊子的價錢也很有興趣吧
那天我說六百元左右
我昨天把帳單翻出來了
正確答案是NT$569.-
還有˙一定會有人問貨號˙好去現場看看參考參考
好在我把帳單帶來了˙有興趣的人可以抄下來--#0474199


但是我覺得照片顯示不出來那個厚度ㄟ˙它還真的蠻厚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