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之前那次的烤肉大會˙主廚范爺對於助理阿喵喵不甚滿意˙所以今天就帶了專業助理--小白
<<魔卡媽說~~明明就好好的˙美麗的姑娘˙怎麼會~~~~~~~~~>>
<<我則是想說~~真是一朵鮮花˙插在~~~~~~~~~~~~~~~~~花瓶上>>((好怕被范爺打))
范爺開始弄肋排˙都還沒烤好˙就有一堆在旁邊假裝關心的鱷魚在游來游去
果不期然˙勒排才剛弄好˙就悶不坑聲的被吃光光˙完全抓不到兇手
接著范爺烤好的牛排˙還要幫大家切˙無奈切一塊就被吃一塊˙盤子內完全沒有存貨
我覺得這群人好可怕喔˙好險我就坐在料理桌旁的餐桌上˙來一塊夾一塊˙來兩塊夾一雙!!
完全彌補了酸菜白肉鍋沒吃到的遺憾!!

原本說好本次的出席人員是上一攤的延續˙不要再增加陌生人和陌生狗
但是我很對不起大家˙我帶了一個陌生人˙就是我媽˙我媽愛哭愛跟路˙說好玩的她也要跟
最扯的就是我媽聽到大家在約12月份要再來一次的時候˙這位太太就急呼呼的報名了˙說她還要來!!
ㄟ˙這位太太˙你不能矜持一點嗎?就算人家有約你˙你也要假裝忙碌說要回家查行事曆阿!!
更何況人家還沒有約你˙就自己急呼呼的說要參加下一攤˙真是太沒行情了~~~~

桶子雞因為馬爹怕用木材燒會有煙˙燻到大家˙所以堅持用木炭˙導致第一隻雞外熟內生˙
馬爹根本想太多˙明明范爺那裡有三個燒烤爐˙還怕沒有煙嗎??
因此第二鍋就加足火力˙木材給他燒下企˙果然30分鐘一到˙香噴噴˙色澤與第一隻明顯不同
粉快滴˙就瓜分完畢

此時已經煮了一個鐘頭的燒酒蝦的中藥材也差不多夠味道了˙就把蝦子也放下去
燒酒蝦也煮了兩鍋˙匪諜的老婆形容圍在桌邊的人客就像古時候等待大善人放飯的食客
事實上今天也是阿˙我們的范員外今天提供了豬勒排˙牛排˙羊排˙蝦子˙兩隻雞˙一堆雞腿
感謝我們的范大善人˙祝福我們的范員外鴻福齊天˙歲歲年年到永遠~~~~~~~~~~~~~

我媽說他光吃都沒幫忙˙很不好意思˙我勸我媽別這樣想˙沒做事的可多了
除了我以外˙魔卡媽˙襪姨˙米媽˙娃娃妮妮拔˙也都沒做啥事阿
會忙碌的還不就那幾個人˙除了我們永遠愛戴的大廚范爺早一天就得採買
還有可樂媽˙kode媽˙還要從前一天就開始和麵糰˙準備材料花很多功夫做一堆東西餵一群人和一群狗
這次的ber媽和ber拔還帶來水果˙很賢慧的切了三盤˙不過不知道在堅持蛇麼˙一定要帶美麗的盤子來
然後還得像楊慧珊在燒水晶琉璃那樣˙像藝術品般的配色擺放˙拜託˙你看過蝗蟲吃東西要擺飾的嗎?
果然˙花了一早上做的藝術品˙不到三分鐘就變了樣了˙我想ber拔和ber麻下次應該不會這樣堅持了!!

我媽在回程˙可樂媽下車以後˙說起范爺爺和她女友--小白
說小白好幸福˙范爺爺那麼會煮˙又很古意的樣子˙我當場兔曹我媽說范爺爺如果算古意˙
這世界上沒有毒舌派了!!范爺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標準型
我媽竟然說~~難怪他姓范!!
這位太太˙按照你的邏輯˙姓董的都當董事長˙姓孫的當不了爺爺奶奶˙

*****

明明就才剛結束今天的燒烤˙竟然就期待起12月的聚會
今天剛起床的時候˙還很興奮要去玩˙認識這群狗友˙都返老還童了
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