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最近的社會事件˙跟愛情都有牽連
我來寫寫我身邊的真實案件好了((當我的鄰居真可憐))
而且同一家公司˙不同人˙前後發生了相似的案件((竟然有前車之鑑也不會參考))

*****

隔壁是某家金融機構
話說一名女行員˙身高170公分˙體重超過100公斤(往後有時間再寫一篇造成如此身材的原因)
同事雖然大家都不在意她的身材˙可是她自己有一些些的自卑˙
還有一點點因為要掩飾自卑而造成的一點點自大˙

有一陣子˙她忽然像花蝴蝶一般的開心˙告訴大家說她交了男朋友˙很開心˙很開心
說她男友很帥˙很體貼˙很稱頭˙˙˙我是很熟的客戶˙我也常常聽他說這些
後來男友來銀行找她˙她介紹給大家˙她也很驕傲的說~~你們看˙我沒騙你們吧˙我男友真的很帥!!

再過一陣子˙她常跟同事借錢˙連跟同事的妹妹也借˙大約欠了新台幣2佰多萬元
又過沒多久˙爆發了虧空公款的事情˙分行經理怕總行追究˙要女行員趕快補錢辭職了事
事發之後˙同事急著追討借給女行員的錢˙她哭訴說是她男友做生意˙虧了本˙
請大家寬限一些時間˙她會償還~~~~~~~

後來˙那女行員辭了職˙也消失無蹤了
經查˙她男友是有婦之夫˙純粹來騙錢˙該女行員因為沒工作也償還不了˙只好四處躲藏˙

~~~~~~

哀!!
問世間情是何物??只想用金錢來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