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11/06星期六˙帶哥哥小孩--詠詠到他們小學的遊戲區去溜滑梯

他們學校是蓋在山坡地上˙要到達目的地簡直可以用披荊斬棘來形容
一路一直上上下下樓梯˙眼看著溜滑梯就在眼前時˙
說時遲那時快˙咚!!
腳因為踏在與地面不平的水溝蓋上˙然後就翻了過去~~
我跌倒了!!
實在不敢想像˙怎麼可能會這樣!!
想我在台北市區打趴色狼˙出差上海在古北區家樂福打跑扒手
我˙˙˙˙我˙˙˙˙
我的一世英名˙竟毀於一個水溝蓋!!
叫我情何以堪!!

因為實在爬不起來˙就趴坐在地上半小時等我哥哥來救我
沒想到我哥一看到我第一句就說
~~甚麼太極天后??還坐在那裡不起來??簡直是太極天兵˙臉皮最厚!!

這是蛇麼家庭的兄弟姊妹阿??也不趕快來看你妹妹的腳有沒有斷!!真是沒良心的傢伙

到醫院照過艾克斯光˙還好骨頭沒斷沒裂˙保住了我的玉腳˙真是喔彌陀佛!!
可誰知˙簡直噩運連連˙骨頭傷的前幾天同事都在感冒˙正在慶幸沒有被傳染
誰知腳一傷˙就開始狂咳嗽˙咳到心˙肝˙脾˙肺˙腎和眼珠子都要咳出來了
哎~~
我最近是認識了誰那麼帶賽
想了想
一定是阿喵˙我從來沒有認識有人衰到連倒垃圾都可以跌斷腿
可是
還有綠媽媽也很帶賽˙抽獎從來沒抽中過
害阿害阿
超級賽亞人˙˙林狗狗˙是史上最賽˙無與倫比的
完蛋˙我怎麼會認識這一群狗友阿˙好慘阿˙

*****

我想~~還是帶馬吉去投奔養貓˙養蛇˙養老鼠的朋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