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看過一個笑話----英文的生日快樂

這個也真實的發生在我家過
話說我哥哥要結婚的時候
我媽媽要準備一個蛋糕˙就是習俗中要放在床上˙好像是說甜甜蜜蜜的意思
那我媽媽就去蛋糕店跟老闆娘說上頭還要寫"囍"字˙
老闆娘聽不懂˙就叫我媽等一下
然後請師傅出來跟我媽媽溝通

我媽媽跟師傅說~~寫"囍"就可以了˙雙喜喔!!
師傅跟我媽媽說~~那個蛋糕小的ㄟ˙寫起來會很小ㄟ˙阿真的要寫雙喜喔??
我媽媽說~~是阿˙沒關係˙寫小一點就可以!!
然後就看師傅一臉茫然的回去他的工作室

隔天我媽媽去拿蛋糕的時候˙一打開蛋糕盒子˙笑到岔氣

*****

上頭寫了---------双 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