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集資買樂透˙辛苦了喵叔一個一個收錢

MSN上大家開始做起發財夢
有人說什麼要買兩百坪的房子~~~阿拜託喔˙那上廁所不就要騎腳踏車?
還有人要花20萬請綠茶媽設計名片˙這倒是應該˙綠茶媽被我們盧到書寫不完
我則是要聘十個阿姨˙一個幫我梳頭˙一個幫我穿鞋˙一個幫我洗澡...............

喵叔說他要買重型機車˙然後就開始編織美麗遠景
誰知范爺爺馬上跳進來勸阻˙說不行˙會影響空氣品質˙人要有社會責任˙不可以破壞環境...
講了一堆道貌岸然的˙喵叔還是不依˙結果˙˙˙結果˙˙˙
可惡的范爺爺竟然說~~那我希望大家這一次不要中!!

一說出來˙馬上就被大家圍剿
喵叔可以中了頭獎後˙買重型機車˙再捐錢出來做環保阿!!

唉~~
總之
放榜之後
我只想去范爺家樓下給他蓋布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