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爹是龜毛處女座˙但是我並不是一個體貼的人˙所有的紀念日啦˙生日啦˙我都沒在記
為何我會記得馬爹生日呢??
因為摩卡媽--小可同學一年提醒我300次 : 巧可跟馬爹同一天生日喔!!

大家都知道巧可是路上被摩媽誘騙來的孩子<註>˙所以不知道真正的生日
只是推算起來應該是九月˙所以摩媽就說那一定是處女座˙就問了我馬爹生日哪一天
接著就不停的放送~~巧可跟馬爹同一天生日ㄟ˙˙˙巧可跟馬爹同一天生日ㄟ

所以˙我跟 C2媽-菲比 訂蛋糕的時候˙很不得已的只好也定一個給巧可
但是這蛋糕不是給巧可吃的˙是給巧可的把拔和馬拔慶祝巧可生日˙然後大人自己吃掉-----






覆盆子重乳酪口味˙我要開盒子了喔˙大家口水不要滴下來喔


厚厚一層的酸甜滋味˙˙˙歐˙˙˙說不出的幸福哪!!



鬆軟˙綿密˙紮實˙爽口不膩



底下襯著一層香濃可口的巧克力˙




呵呵呵~~給你們看一下鳥瞰圖



好好吃的蛋糕喔˙嗯~~真希望我家每個月都有人生日!!

*****

註 : 
當初摩媽發現巧可的時候˙是有一陣子帶摩卡下去溜溜的時候˙發現傻呼呼的巧可狀似沒有主人般游走˙       摩媽每天都擔心到想帶回家養˙但是傑森說帶回家是沒問題˙可是你看她圓呼呼的˙會不會是有人養的?? 萬一帶回家養而被人家當作偷狗賊追打就糗大了............

所以我始終認為巧可是被誘騙回摩家的˙人家在外面雲遊四海說有多開心就有多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