詠媽和詠爸已經帶詠詠到泛泛溫泉2~3次了
我久聞其盛名˙卻都因事無法與他們同行˙這次排除萬難˙總算讓我跟到了

泛泛溫泉是一處野溪溫泉˙前兩前非常的熱門˙據說最夯的時候連半夜都燈火通明
雖是荒山野嶺˙卻比士林夜市還熱鬧˙也許還找不到容得下一枚屁股的坐位呢!!


馬及非常好奇的看著窗外的景色˙好像在擔心車子能不能成功渡溪




這樣的原始林底下˙有著清澈無污染的純淨溪水




這樣的景象讓我想到攀著藤類飛來飛去的泰山




這樣的地方會有溫泉??  我有點懷疑起來!!




人員還沒到齊˙就有人迫不及待的先泡起腳來了




詠爸到另一處池子試水溫



小小的出水口看不出有什麼不同之處



馬爹拿溫度計一量˙還挺厲害的˙竟然有58.7度



溫泉出口的旁邊就是水量豐沛的冰涼溪水





小小的溫泉出水口引入一道冰涼溪水˙可以讓這麼多人舒服的泡湯



池子裡面有魚˙有青蛙˙但是也有不小心跳到出水口的燙熟青蛙



馬吉很孝順的願意走下來泡腳



然後開心的泡起澡來˙還很孝順的一直喝水



馬吉開心的在水裡走來走去



難得願意自己泡水˙不用把拔馬麻陪伴







兒子阿˙你要是每天都這麼孝順就好了<<靠近鏡頭縮在石頭上的是我的腳˙因為靠近出水口˙水好燙喔!!




馬吉像泡完澡的老人˙窩在石頭上休息看風景



舒服到快要睡著了



溫泉泡熱了跑去泡透心涼溪水的松斌大哥˙還做了一個嫵媚的姿勢來表示通體舒暢哩!!



回程用走路回車上˙渡過一個前人搭蓋極簡便的木橋



這兩位搞笑的同學千萬別重演八掌溪事件阿!!




真是美好的一天阿!!




~~謝謝收看~~


*****

本台呼籲˙為維護美好的山林˙請把垃圾帶走˙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