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泛溫泉我還沒空弄照片˙而且今天發薪水超忙˙但是我今天不罵不爽!!

昨天晚上回到家已經十點半了˙一面跟馬吉玩˙然後隨手拿起遙控器打開電視
正在播利菁主持的麻辣天后宮˙來賓是藝人或是藝人的老婆
談的題目是如何供給小孩奢華的食衣住行

不論是買給小孩幾百萬的衣服˙或是幾百萬元的玩具
甚至是為了小孩的教育問題˙而在大陸開辦學校
這些都只當笑話看看聽聽˙反正我看的是利菁的個人秀˙我挺喜歡看利菁裝可愛的

但是節目即將結束之際˙小亮哥的老婆-林姿佑為了表示她最寵小孩
講了在我聽來是很不可思議的事情˙她卻講得如此的泰然自若

她說小孩喜歡小狗˙於是買小狗回家給小孩當玩具"玩"
而且小狗很髒˙小狗除了不准在地上走以外˙每星期要送去用"藥水洗"

利菁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說~~這樣小狗快樂嗎??
林姿佑用一副不在乎的表情說~~快樂阿˙我的小孩快樂!!   ㄟ˙˙小狗是給小孩的玩具ㄟ!!

我看到瞠目結舌
林姿佑怎麼這麼不懂得尊重生命˙不論牠是狗˙貓˙或者其他生物
都不能當作玩具!!

小狗不准在地上走˙這是怎麼樣的虐待行為??
只為了自己的小孩快樂˙就買一隻狗回家給她的小孩玩??
我想不透這是什麼樣的無知行為??

在林姿佑看來˙小狗是低賤的˙林姿佑認為她的小孩是高貴的生命˙所以要什麼給什麼
我不知道要如何表達我的無奈!!  怎麼有人無知至此??  我無言以對!!

我一直把馬吉當作我的小孩
雖然他與我是不同的形體˙但是我相信裝著一樣的靈魂
只是用不同的樣貌存在著!!

馬吉有思想˙有情感˙有喜怒哀樂˙有情緒需要紓發˙
他不低賤˙他是我的寶貝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