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星期幾位狗媽又到莎莎家找莎莎阿母聊天<<老天爺都知道這不是真的
因為我是認真向學的讀書人˙所以練完瑜珈才過去會合((是的˙讀書人也要運動˙哈哈哈哈

大家約兩點集合˙我卻4點才下課˙於是打電話過去詢問摩媽大家要散了沒有
如果聚會即將結束˙莎莎家也要休息了˙那我也不便打擾˙下次再過去
若還沒有散場˙我應該半小時以內會到

決定打給摩媽是一個錯誤的開始˙可是因為襪姨最近跟我不來電˙電話老是收不到訊號
我也只好打給摩媽˙於是有了下面的白痴對話

馬:我下課了˙你們要走了沒

摩:恩~~還好耶

馬:我大概半小時以內會到˙你們如果要散了˙那我就不去了˙免得打擾莎莎家

摩:襪姨˙米米媽˙襪小姨和襪小姨的小姑都有來ㄟ

馬:那你們甚麼時候會走??

摩:還好吧!!

馬:如果你們要結帳了˙我過去你們就都回家了阿

摩:恩˙降喔......

馬:那我半小時之內過去你們還會在嗎??

摩:不知道耶~~

此時我已經怒了˙摩媽那頭還傳來天真可愛的聲音說~~不知道

於是我怒氣沖沖的掛了電話˙可是問題來了~~
現在到了重慶北路˙往右轉上高速公路回家˙左轉到莎莎家˙我該怎麼辦??
只好再打一通電話給摩媽

馬:我快到了˙你們到底還會不會在阿??

摩:不知道耶....

馬:那我不去了喔((此時車子在等紅燈要右轉上高速公路了))

摩:蛤~~你不來了喔˙大家都在耶

馬:<怒>那問你大家會待多久你又說不知道??

摩:你等一下˙我叫襪姨

馬太太OS:不會早一點叫喔!!

襪姨馬上用甜甜的聲音說:馬太太˙你怎麼還不來??

馬:我不去了˙我要上高速公路了

襪:怎麼不來??  你快來˙我在等你哪!!

<<此時正好綠燈亮˙我只好拿著電話大叫馬爹左轉~~左轉>>

襪:好˙那你快來˙來了再說喔~~

*****

我一進莎莎店顧不得店裡一堆人就先把摩媽臭罵一頓˙車在路上忽然左轉右轉很危險ㄟ!!
等我閉嘴摩媽才說:阿....阿.....阿就收訊很不清楚咩......

氣~~收訊不清楚不會早點說喔˙  傻妞!!  氣死我了!!


下集預告:亮晶晶的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