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隔壁綠媽媽家的被偷窺事件請按我
讓我想起幾年前發生在我練武的武術館發生的事件

武術館是透天的˙一樓辦公室及接待室˙二樓師父的辦公室˙三樓房間˙四樓練功房
還記得那天是中秋節前後˙師父說有人送一箱柚子叫我們下課留下來"殺柚子"
於是我們幾個比較資深的師兄弟姊妹就先到一樓拿水果刀的拿水果刀˙拿盤子的拿盤子
還有人拿出一盒月餅˙並且準備燒開水要泡茶((練武術的都很愛泡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在一片歡度節慶的氣氛當中˙忽然老師從二樓喊到~~抓住他!!不要讓他跑了!!
大家一起往樓梯那邊看˙忽然看到一皮膚黝黑身材壯碩的男子倉皇從二樓下來
沒有很費力的就讓最前頭的台北縣警局總教頭一把抓住˙並且喝令其趴下

原來這小偷從後面防火巷潛入˙不知道搞了多久˙
遇到我們下課師父要進二樓辦公室卻發現門反鎖˙
於是不動聲色從後門的窗戶也爬了進去˙小偷見到我師父˙便拿出菜刀攻擊
反偷為搶的盜賊那是我師父的對手˙歹徒三兩下就敗下陣來˙於是往樓下逃竄

就在此時被我們抓住了˙身材壯碩的男子被抓住之後一直想掙脫
台北縣警局總教頭和幾個警官合力把歹徒送到幾十公尺外的警察局
警察局員警看到怎麼幾名高階主管都來了˙急忙起身迎接
總教頭還跟員警說:送你們一個業績~~這是現行犯!!

偵訊時˙員警問歹徒說:你怎麼敢潛入台北縣有名的武館行竊??
歹徒很委屈的說:我是從後面防火巷的窗戶爬進去的˙沒看到招牌...........

*****

看到這裡也許有人要問我在幹麻??
我在看戲阿˙˙你知道˙˙大師姐是不用出手的!!
哈哈哈哈~~

而且認識我的人也都知道我在台北市街頭打過色狼˙去上海出差還在古北區家樂福和扒手對打
老娘我也不是省油的燈勒!!

綠媽媽˙你要不要也來學武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