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期的我愛莎莎我很用心拍照˙但是累得要死˙拍完那幾張腰酸背痛睡眠不足
還好我不是職業網拍賣家˙不然應該很快就放棄了!!

這次的照片我就沒那些心力了˙這輯是給小皮的專文
因為昨天的團購因為司機臨時有事˙以致小皮沒跟到˙只好打電話來叫我幫她買˙˙˙
我雖然有幫她買˙但是昨天的瞎拼成果回家跟詠媽獻寶之後˙有三分之二被詠媽掃光光

所以小皮你自己看編號下訂單喔˙
【編號E01】 項鍊


【編號E02】  海洋風鑰匙環





【編號E03】 




【編號E04】






【編號E05】  這是我很得意的作品˙兩條手機吊飾被我組成一個鑰匙環˙詠媽有誇獎喔!!






【編號E06】  項鍊





【編號E07】
  我相信小皮會喜歡這條項鍊˙但是被詠媽撈走了˙如果小皮有喜歡我再拜託莎莎留




【編號E08】  亮晶晶星星項鍊





【編號E09】  手鏈





【編號E10】  這本來也是手機吊飾˙一樣拜託莎莎改成鑰匙扣環





【編號E11】  這條項鍊好像沒存貨了˙有配耳環一組˙但是我懶得拍耳環了˙反正沒貨了





【編號E12】  秀氣項鍊






【編號E13】 這項鍊小皮應該也會喜歡





【編號E14】  鑰匙環˙好像也沒貨了





【編號E15】   皇冠項鍊˙詠媽非常滿意




【編號E16】  兩顆球球的一字鏈˙這條是金的˙我幫小皮買銀色的




球球很細緻吧!!





【編號E12】  海洋風的鑰匙環˙我全都包了˙各色一條






【編號E17】  我今天就帶這條項鍊配黑上衣˙美麗到一個不行




【編號E18】 跟樓上配一套的手鏈



【編號E19】   又是馬吉狗髮夾




【編號E20】  雙面的短項鍊





背面




【編號E21】  心型項鍊




裡面還可以放照片˙這是我要送人的~~



【編號E22】  個性手鏈



以上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