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比較凶˙所以我幫馬吉洗澡吹毛的話˙馬吉都是非常無奈的表情
我不准他跑來跑去˙不准他鑽來鑽去˙不准他亂動˙不准他這樣˙不准他那樣˙˙˙˙

但如果是把拔幫馬吉洗澡˙就不同了
馬吉把拔完全是採取溺愛的放任態度~~
洗澡隨便他鑽來鑽去˙洗澡後擦乾的布布也可以當作野外的沙土那樣扒來扒去



馬吉討厭頭和鼻子濕濕的˙所以一定要從頭開始吹



躺著吹~~



趴著吹~~



抱著吹~~



不爽我叫他把拔把吹風機拿走給我拍照˙竟然偷瞪我



我都是要他自己站著吹風梳毛˙馬吉卻撒嬌都要把拔抱著吹風和梳毛˙把拔也都依著他˙真是太寵了




用幸福眼神看著把拔的爽爽狗一枚!!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