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3表姊聚辦家族聚會˙聚餐之外還要爬觀音山

觀音山真的很煩˙一路都是樓梯
但反正跟久未碰面的表兄弟姐妹們一路說說笑笑˙也挺好玩的

我家的馬吉先生大概是太久沒有進行戶外操練活動
雖然勇腳馬一路拖著馬麻往前走
但是沒多久就舌頭伸得比士林香腸還長˙喘到快斷氣
所以我一路都要不斷的停下來˙伺候少爺休息喝水、擦掉從嘴巴垂到地上的口水

回家上車馬吉倒頭就睡
我進門第一件事情就是幫少爺洗香香
吹毛的時候馬少爺已經呈現不清醒狀態
吃完飯更是眼睛都睜不開的趴在沙發上

我看到他的眼睛半瞇著
還以為他的眼睛怎麼了˙趕快拿衛生紙想看看他眼睛是不是去山上感染了細菌
結果擦了兩下˙整個眼睛瞪得超大~~~~彷彿嫌我囉唆,妨礙少爺睡覺
我才確定他沒事,純粹愛睏而已。

馬吉回到家洗完澡,走路後腳不太對勁
我想可能太累了,幫他按摩一下好了
可是少爺實在太睏了,酸痛的腳一直抽走不給我按,他不要我按,只想好好睡覺

我想不然讓他睡也好,可能睡一睡明天就會好了

2009˙09˙14星期一早上起床

馬吉已經無法跳下床,抱他下床之後變得行走困難
前兩腳可以落地走,兩隻後腳像出了車禍那樣撐一下撐一下的
好可憐!!

下午馬婆婆擔心他會不會拉傷了
打電話到公司問我要不要帶去看醫生
但是要看醫生也得我下班阿!!

就這樣忐忑著馬吉的腳熬到下班
回到家,馬婆婆說馬吉雖然跛腳,但是吃完飯還會跟馬婆婆討零食滾滾球玩
看樣子應該是沒事
明後天再看看,搞不好真的是鐵腿而已,沒有拉傷。

晚上放著所有的家事沒做,卯起來幫兒子全身按摩摩
馬吉後腳最痛,雖然一直抽走不給碰,但我還是硬幫他按摩

2009˙09˙15星期二早上起床會自己跳下床了
行動也順暢多了,不再跛腳,只是看得出來還有點腳痛痛的
我媽說真的是鐵腿,那應該沒關係了
我也就放心的去上班

魔獸表姐說馬吉真的是狗界之恥,哪有狗會鐵腿的,笑死人了!!
以後每看到馬吉一次就要笑他一次。
表姊說她可惜不會說狗語,否則要去街上放送,讓全國的狗都恥笑馬吉
這樣馬吉以後跟別狗吵架就丟臉死了,光是一句狗界之恥~~鐵腿狗~~就讓他抬不起頭來!!!

我跟馬婆婆說:表姊說馬吉是狗界之恥!!

馬婆婆說:那表姐自己有鐵腿嗎?

我:有阿˙她的腳痛死了!

馬婆婆說:那表姐不就是人類之恥!!

*****

表姊聽了馬婆婆這樣說,卻一點也不以為意的說:我只有兩隻腿˙馬吉有四隻!!

好樣的表姊˙這樣你也能比!!
給你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