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上很多人自以為尊貴。除了他家的人都不是人,典型的只准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
在社區的網版中有人貼了一則訊息:

JS男

搬來JC社區快半年了   當初為了寶貝兒子的過敏體質
環境優美  旁邊有公園的優質社區
希望可改善寶貝兒子的過敏   但事與願違
不知樓下哪家住戶經常在後陽台抽煙
煙味常灌進家裡   常常一個晚上抽3~4次
就算趕緊把窗戶關起來    全家還是瀰漫著二手煙
非常非常困擾著我們全家   真不知如何是好?



後來又有個白目男接著寫,而且我看他的身分還是版主


白目男

我也是有此問題,由於家人沒人抽煙,嗅覺會更靈敏,每當聞到就趕緊將廚房的門關上,雖然知道那戶,但基於.......算了,想想有煙癮的人,要他每回抽煙都下樓到社區大門外,我想很難吧!

雖然我們的房價不便宜,但並不表示住戶都有水準、都有公德心。
好比有住戶養狗,尤其是大隻(黃金)的,對我們不養寵物的人,看了特別怕,上回我家的小朋友在電梯內被嚇哭了,管委會有公告要住戶至管理中心登記,之後就没下文了?養狗戶是否應使用樓梯上下呢?
我還是看到狗在社區內跑來跑去,主人依然沒用繩子將其牽住?唉.............


看到這裡我已經氣到冒煙
於是回了第三篇

社區內也常有小孩子三四人在中庭飛快的騎乘腳踏車,
還大吼大叫也不見家長制止
假日想睡個舒服的午覺都不得安寧............................

PS.狗是需要上牽繩沒錯,但是小孩子也不應該在社區內騎腳踏車!而且狗爲何不能搭電梯? 我還怕小孩勒!


我想看到這裡白目男也很不爽,又回了我一文:
我家的小朋友也會在中庭騎腳踏車,尤其看到有人在騎,他更會想騎,因有伴才玩得起來,由於社區學齡前小朋友很多,所以只要幾戶小朋友剛好在中庭就會玩在一起,自然就會大聲點,我作家長的是有喊,但他們一玩起來,根本就渾然忘我了,小朋友比較難拿捏,所以在此說聲抱歉。
您應單身或是已結婚未有孩子的?可能比較不會體會我所說的。
總之!請見諒。


這個房子我買了一年才開始裝潢,所以對於住戶來說我是"後來"的,在家族身份是"新生入學"。比起那些資深(其實最多也才住一年多)的住戶來說我不僅是生面孔,而且還非"自己人"。社區網路有個養寵物的遊戲,他們常常聚會討論寵物遊戲;而且我看他們幾個不是管理員就是版主的身分。所以對於我這個外來客我想他們是很不看在眼裡的!但是拎鄒罵沒在怕的,就如雨小林明示暗示的← ←連市刑大的長官我都敢吼了,還有啥不敢的!



接下來就有路人陸續來當和事佬,首先上場的是住我家樓上的副主委

住社區,就是要相互體諒!
多多站在他人的立場來想自己發現的問題,才能和諧共存,也就不會不舒服了!


再來是路人乙

其實如果把氣密窗關起來....就聽不怎麼清楚了~~
家裡放點音樂 把注意力轉移也是個方法啦~~
把注意力放在寵物遊戲上是不錯的選擇...渾然忘我




看到這裡我已經一把火上來,這些人是吃了什麼藥導致得了大頭症呢?
我想不教訓是不行的了!

各位親愛的鄰居們

我點出的問題,並非是要小孩別在中庭玩
只是要大家體會群體生活之不易

當你寫出你心中的不滿之時,有沒有想到自己也正造成別人的困擾呢?
有吵雜的聲音就要人家關上窗戶聽音樂
那麼有二手菸也就關上窗戶點薰香就好了啊
PS.原來窗戶的功能是阻絕噪音和空污,而不是用來通風!

有小孩可以在中庭飛快的騎乘腳踏車
那麼養狗的人爲何不能帶狗在社區活動?
狗一定會咬人?  小孩飛快的騎車一定不會撞到鄰居?  還是要行人自己閃?

因為你家的小孩被狗嚇到就不准狗搭電梯,→ →那我被你小孩嚇到我可否要求小孩走樓梯?
常有人倒垃圾和儲餘時把髒水滴在電梯上,所以我要求倒垃圾和儲餘的人要走樓梯!

你說看在環境優美才買這裡,不幸遇到抽菸的鄰居
那我更倒楣,我買兩戶卻遇到吵死人的小孩,我倒了你兩倍的楣!

我能體諒父母希望小孩玩得安全
畢竟社區外的馬路真的不適合小孩玩
所以儘管小孩大吵大鬧我還是沒有請小孩安靜一點
小孩能開心玩也沒幾年,馬上就會被考試壓得喘不過氣來
但是我也希望大家可否將心比心
不要什麼都要人家體諒你,別人也需要你的體諒呢!!

PS.別誤會抽菸的是我呦!!  我不抽菸~~我只酗酒!



已經過了幾天了,我後面一直沒有人接續,我想他們應該在想辦法要怎麼對付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