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去FIFI家作客時,曾吃過一次FIFI拔的菜,之後就令我魂縈夢牽,一直伺機要再拜訪FIFI家
終於有一天大家又約好要去FIFI家玩,無奈那天頭痛發燒,只好派馬爹去。我顧家。
摩卡媽來電實況報導當天FIFI拔煮的牛肉麵有多好吃多好吃,無奈的我只好在家暗自哭泣。
但是當馬爹回來的時候,捧著FIFI媽幫我裝好的的愛心牛肉湯回來,我便破涕為笑了。




馬婆婆很挑嘴又很怕現成食品會有衛生及品質的問題,我很怕我買了FIFI家的產品會被我媽罵
所以一開始就先跟我媽說:這是FIFI家的新產品,你吃吃看,不好吃我們以後就不買了!
誰知馬婆婆ㄧ吃就<<搭幾>>(台語"稱讚不已"的意思)
馬婆婆的評語如下:香Q可口、彈牙又新鮮!!
我媽說那她每天辛辛苦苦待在廚房一整天是在幹麻? 買FIFI家的餐就好了ㄚ!!




我想我以後中午都不用再可憐兮兮的吃外賣便當了
1.煮個麵條然後把FIFI家的牛肉湯加下去
2.帶個白飯每天加上FIFI家的各種不同的肉製食品ㄧ起下去蒸
接著燙個青菜就每天都可吃到不同口味的營養便當
喔齁齁齁~~真是幸福阿!!



*****

FIFI家的幸福料理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