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決定要跟摩媽切八段了
摩媽小可超過分的!!

大家知道嗎??
每次我打電話給摩媽小可˙手機費貴三三˙我打電話去當然是我先講阿
可是100次有99次摩媽接起電話來就說~~馬媽媽˙我跟你說喔˙巴拉巴拉巴拉.............
然後講了大概15分鐘之後˙才問我˙˙那你找我幹麻??

都過了那麼久了˙我當然就忘記我要講什麼了
只好說˙˙喔~~那我等會兒再打!!

通常我打第二次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會先講完˙再聽他要講什麼
但是有時候摩媽會接起電話來就說~~對了˙我剛還有一件事情忘了跟你說..芭拉巴拉巴拉



摩小可˙電話是老娘打的˙錢是我付的˙以後我先講˙知道嗎!!
沒禮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