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1那年我還沒結婚˙住在馬婆婆14樓的家˙
921當天我鬧肚子˙雖然大地震發生當時是半夜˙但是我正坐在馬桶上!!
開始天搖地動當時我只是有點害怕而已˙沒想到卻越搖越嚴重˙˙
我坐在馬桶上沒命的大喊~~媽~~媽~~媽~~
馬婆婆和馬爺爺衝到客廳˙敲廁所門說~~快出來˙快出來!!
我打開廁所門卻走不出來˙覺得地板好軟喔˙趕緊扶著牆壁˙沒想到牆壁也是軟的!!

後來看到電視˙被救出來的人全都衣衫不整˙我當下暗自想著~~以後睡覺我都要穿晚禮服!!


前天晚上10點45分我正在洗澡˙馬吉開門進乾濕分離浴缸外的尿盆上大便
忽然間我頭暈了一下˙還在思考我怎麼了??有感冒嗎??還沒想完就聽到馬爹說~~地震ㄟ~~
馬吉還沒大完˙馬爹在旁邊等著幫馬吉擦屁屁˙
還笑著說~~馬吉你怎麼跟馬麻一樣都要挑地震的時候大便啊??
ㄟ~~先生˙拜託你˙是地震都挑我們大便的時候來的好不好

可是這下阿˙我又覺得不只是要穿晚禮服睡覺˙是連洗澡都要穿著晚禮服洗˙不然被救出去的時候很難看!!


*****

921地震發生前大約一分鐘我有撇見天空是寶藍色的˙
心裡還狐疑的想~~是颱風要來的嗎??可是颱風天應該是橘色的呀??
接著我就進廁所了˙沒想到就發生了可怕的史無前例的大地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