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選過阿扁
因為那年的阿扁˙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阿扁第一次選總統時˙國民黨正爛到一個最高點˙十八標弊案˙興票案˙還有罄竹難書的貪污大案纏身
所以我選阿扁

阿扁說他絕對清廉端正風氣
阿扁說他絕對打拼讓台灣經濟起飛
阿扁說國民黨撈太多台灣人的資源˙他要還台灣人民公道
阿扁說國民黨只圖利外省人˙他一定會讓族群融合
所以我選阿扁



那一夜˙阿扁有了壓倒性的勝利˙人民歡呼˙不論本省外省˙不論藍黨綠黨˙˙族群真正融合


如今阿扁說~~我好運做總統˙不然你要如何??
如今阿扁說~~以前國民黨國務機要費可以不要收據˙為何現在通通不行??
如今阿扁說~~我不會下臺˙不會讓人看"雖小"

親愛的阿扁大總統
如果您當初說您上台會跟國民黨一樣˙那我就不會去選您˙所以不是以前國民黨可以而現在不行

親愛的阿扁大總統
如果您當初說您上台還是會使用一般市井小民的低級語言開講˙那樣的帶領全民思維向下沉淪˙那我就不會去選您

親愛的阿扁大總統
如果您當初說女兒結婚就可以安心拼經濟˙女兒生完小孩就更安心可以拼經濟˙˙那麼我就不會去選您

親愛的阿扁大總統
您當初說您要當全民的總統˙而今卻說民主就是要容許不同的聲音˙所以任由我們倒扁也不必在意??!!



親愛的阿扁大總統
司法還沒定罪˙我不是因為您是貪污的嫌疑犯而要您下臺
而是您當初的諾言不僅沒有一個實現˙還變本加厲˙˙˙˙
你欺騙了我˙˙˙請還我選票!!


美麗島
美麗的台灣寶島˙我們的土地
我是客家人˙幾代以前可能來自廣東或中國的任何一個地方
但是我出生在這裡˙我爸媽出生在這裡˙我爺爺奶奶出生在這裡

我很多同學˙朋友˙同事的祖籍在中國˙但是中國對他們來說是一個陌生的國度
如果228的仇恨能存在幾十年

為何不恨日本人佔領台灣˙用盡了台灣的資源˙檜木被伐光˙金礦被挖光光˙
日本人對台灣的所有建設都只是爲了強取豪奪的運送方便
日本人不給台灣人受好教育˙壓榨欺凌殘害台灣人的痛怎麼可以忘記??

阿扁大總統
我不反綠˙也不反台灣
請不要每當有不同的聲音˙您就扣上我們"反台灣"的大帽子
我們是反您這位大總統阿!!

您說您是史上第一位搭空軍一號出訪的台灣總統˙還因此沾沾自喜
我不明白~~
您是我國的總統˙您撘什麼飛機出訪˙那架飛機就等同空軍一號阿
因為您才代表我們國家˙空軍一號只是個交通工具的名稱˙有那麼重要嗎??
還是要有空軍一號您才代表我們總統??
那麼就叫空軍一號去就好了˙您就不用出門了~~~因為照您的說法空軍一號才代表我們國家˙你不是!!

我們老闆通常都開賓士來上班˙但偶爾搭捷運˙他搭捷運來公司的時候˙我還是認得他是我老闆
我不會因為賓士沒來上班就不尊敬我老闆ㄟ!!

親愛的阿扁大總統˙我最近心情真的很不好
如果您真的不下台的話˙就不要再挑起族群仇恨˙也請不要再用低級用語發言了好不好
謝謝!!


*****

我是一個沒有政治熱情的人˙選誰都好˙選誰也都一樣˙˙˙今後也沒打算再去投我那"神聖"的一票
自從六年前因為討厭國民黨貪腐而投陳水扁這錯誤選擇之後˙就發誓以後再也不選了
雖然很多人說不去選會被做票˙但是去吧˙誰要做票就拿去吧˙大家最終都要受審判的!!

PS.感謝摩卡媽支援全程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