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是每個人都愛的˙請不要昧著良心說你不愛這銅臭味˙不愛的話就通通送給我好了!!
我最愛那銅臭了˙˙˙聞起來超香!!
因為我勤儉持家˙所以我從沒有把幾十萬帶在身上趴趴走過˙
也沒有享受過買東西一擲萬金的快感!!

我同事去越南出差˙回來把美金沖帳後˙剩了一堆越南幣˙˙˙那紙幣拿在手上超爽快的阿!!
聽說吃一碗麵要數萬元越南幣





這還不是最大的幣值喔




住一晚飯店要幾十萬~~~真是豪氣阿!!



*****

PS.台幣並沒有直接兌換越南幣˙得在台灣換成美金再去越南換當地貨幣˙兌換率約為台幣1:越南幣4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