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付款習慣很多都用支票...某日摩卡媽就問我說跳票的話是會怎樣??

我說三次就變成拒絕往來戶˙但是退票七日內可補˙這樣就可以銷掉紀錄

接著摩卡媽問我說~~~~~~~~那既然七天後有錢˙開票時候的兌現日就寫七日後阿˙幹麻寫那麼早??

我~~.............................(((((靜))))................(((((無力)))))..................(((((昏倒)))))


*****

摩卡媽還很大聲的跟我說~~我大學有修票據法耶˙不過那堂課是公司法˙
結果他回家問摩卡拔˙˙摩卡拔才跟他說~~~~~~是票據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