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阿仁  說:
本來就是要去看金針菇的啊!!

摩卡媽 說:
金針花啦    
我昨天是一急之下打錯了

賴阿仁  說:
沒差沒差
金針花成熟之後就會生金針菇啦

摩卡媽  說:
是喔??

賴阿仁 說:
對啊!

摩卡媽  說:
就是金針花花瓣中間那幾根就變成金針菇ㄇ??

賴阿仁  說:
對啊!!!

摩卡拔  說:
好聰明喔


摩卡媽  說:
耶~~


*****

出差一趟回來˙˙看樣子摩卡媽還是沒有變聰明
摩卡媽你千萬不要出國喔~~~~~不然外國人會以為台灣人都這麼笨


************

聽說昨天更好笑˙˙我就逼問摩媽昨天是怎麼一回事??

摩卡媽 說:
昨天賴阿仁問我要不要看金針花....我說要問結森
然後拉傑森到對談
我就開始批哩啪啦問他說 ... "楊傑森...阿仁約我們九月份去花蓮看金針菇....你可以帶我去嗎"
 結果傑森就說~~
    "金針菇打開冰箱就可以看到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