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的兒子回國了˙28歲˙首先要面對的就是兵役問題
他們家人原本的心裡已經有準備讓他去當個一年多的替代役˙反正當兵是國民應盡的義務嘛
(((實際上是當完兵就可以世界各國跑來跑去˙不用像學業完成之前那樣都不敢回台灣
等了兩個月˙終於接到通知單˙做了體檢之後˙就上成功嶺報到去了

上成功嶺第二天˙老闆接到電話
對方說是老闆兒子阿昌的班長˙阿昌已經安全抵達成功嶺了˙請家長不用擔心
班長還很細心的問老闆說~~請問阿昌有哪方面需要特別關照的嗎??
老闆說~~謝謝˙阿昌沒有什麼需要關照的˙只是體檢報告中有提到.......血脂肪過高˙血壓偏高...........
班長說~~這沒問題˙體檢報告在我這裡˙我都了解
老闆說~~那謝謝您!!
班長說~~應該的˙謝謝您了!!

聽到這裡我已經夠瞠目結舌了˙接下來我問老闆說~~那阿昌是要當多久的兵阿
老闆笑笑說~~因為已經超齡了˙所以只當十二天!!

我~~.................12天???????(((OS.才當12天的兵還打電話來做家訪幹麻??


*****

我覺得這根本不是當兵ㄟ˙這簡直比救國團的野營隊還輕鬆˙
救國團野營隊還沒有班長打電話到家裡做家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