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貓狂人方尚文被揪出來以後˙方媽媽護子心切還說是因為小時候被貓咬過˙所以才會有此行徑
那麼~~方媽媽怎麼沒有說明為何方尚文會被貓咬??
是不是他欺負小貓咪˙貓咪反擊??

還有˙就算被貓咪沒理由的攻擊˙也不應該出現這種行為阿!!

我有資格批評他!!
爲什麼??爲什麼我有資格批評他??

因為我馬馬夫人˙曾經因為摔跤時前方正好有一隻秋田犬˙那秋田犬誤以為我摔跤的動作是要攻擊他
所以咬~~甩~~放˙˙咬~~甩~~放˙˙咬~~甩~~放˙˙˙連續攻擊我三次之後

我的左臉縫了89針˙住院十天無法開口˙無法進食
˙˙˙˙˙花了超過一年的時間在復原工作上

可是我並不恨狗阿!!

*****

方尚文˙˙˙你˙˙˙你˙˙˙˙你˙˙˙你等著報應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