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襪姨找我去逛街~~我這個人哪˙˙是不太愛逛街的啦˙
通常我閒暇的時候就是做家事阿˙打掃阿˙˙繡繡花兒˙˙˙寫寫書法˙˙˙˙讀讀四書五經

但是我這人很隨和的˙既然襪姨想逛街我就陪她去

我們到了京華城˙˙襪姨就開始瘋狂的搜括˙˙˙好似整間百貨公司都不用錢的一樣˙˙我拉都拉不住
2點多進京華城˙˙˙買到人家唱晚安曲10點半了˙˙專櫃小姐還說~~沒關係˙慢慢來˙˙我們等您!!

襪姨真是大戶呢!!
買到11點11分出京華城只付了40圓停車費
((要不是有最高停車時間限制˙我想消費金額可以停個三天三夜沒問題吧
大家看~~這就是襪姨的戰利品"們"



*****

大家一定會問我買了什麼??
我沒買什麼阿˙˙我唯一買的是擺在前面當比例尺的絲瓜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