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民宿快開張了˙雖說他們已經是很有經驗的服務業從事者
但是雞婆的我仍然執意要他們前往苗栗湖畔花時間向林大哥和容容姐姐請益
畢竟聽聽前輩的意見能或多或少有些幫助吧!!

但是因為現在湖畔花時間已經成為知名景點了˙假日時間人多到爆˙容容姐姐說假日時間很難抽空與我們會談
所以星期三臨時約了朋友們決定星期四一大早前往苗栗湖畔花時間

但是我得跟我的固定乘客摩卡媽說星期四我有事˙請她星期四自己吃自己˙沒便車可搭
當我跟摩卡媽說星期四要她自己回家時˙她問我爲什麼??
我說因為巴拉巴拉巴拉˙˙所以巴拉巴拉巴拉
她就哭說她不能跟˙星期四有一個超重要的會要開
我說無所謂阿˙我又不是邀請她一同前往˙˙我只是"告知"她要自己回家
她仍然哭到一個不行˙我叫她乖乖上班˙我是去辦事情的˙不是去玩˙不要再吵了
摩卡媽說~~好˙我知道了
她說她不能跟‧因為這週好忙碌‧應該走不開
誰知不到一小時‧摩卡媽歡天喜地響叮噹的摳我‧‧‧說他請好假了
我~~
摩媽說她力拼明天的工作量‧終於爭取到請假機會
我~~

就這樣˙愛哭愛跟路的摩卡媽跟我在早上6點半出門前往苗栗˙
˙˙˙奇怪了˙我平常上班都起不了床˙竟然不上班就可以這麼早出門!!


花木越來越茂密的湖畔花時間



戶外座之一景



戶外座都可招待帶狗的客人˙可尿尿˙但是大便請大家自行清理



半戶外座也可招待帶狗的客人˙但是請不要讓狗子們在這邊尿尿便便



室內座就請大家原諒˙真的有苦衷沒辦法招待帶狗來的客人


很有特色的窗台˙很適合談情說愛˙˙甜言蜜語~~~~~~~就是說摩卡家啦



簡單大方的六人房


人造噴泉˙除了可以美化環境˙天熱還可降溫˙少下雨的時候還可幫湖水作活化打氧氣˙才不會有湖水味((真大的學問哪!!


這裡僱有專門的園丁照顧花草樹木˙所以不需要狗子們的天然肥料
請大家共同愛護這個難得能讓狗子們進入的地方˙以免店家又修訂營業方針˙不讓帶狗的客人進入我們養狗人就麻煩了



雖然太陽當空照˙但是款款涼風吹來還是令人舒暢無比!!



處處有造景˙處處令人心曠神宜














澳克摩卡媽在減肥˙自己帶餐來就算了˙容姐姐還送她一壺消脂減肥茶˙容姐真是虧大了


餐後飲料是用黃瓜和一些水果打的˙真的是清香無比勒˙還有消暑水果((吃了一半才想起還沒拍



這照片是摩卡媽用馬爹的像機拍的˙那版權到底屬於誰??



這也是摩卡媽拍的˙我要收像機出租費!!



親愛的朋友˙祝福你們鴻圖大展˙畢竟人在做天在看˙你們一定會得到上天的青睞的!!


PS.人在做天在看好像不是這樣用齁????˙˙阿沒差啦˙˙˙教育部長都說聰明的人才會懂哩!!

*****

當天早上8點10分˙被從不曾那麼早摳我的~~住在勤勞穴的懶惰Kobe媽~~抓到我沒上班
我~~~~~~~真的無法偷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