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出門辦完事情的回程途中˙馬婆婆很緊張的來電~~問昨天給馬吉吃了什麼東西
我說沒有阿˙就很一般阿˙˙吃完飯飯之後休息一下再喝果果水阿
結果馬婆婆說到我家餵馬吉喝果果水˙馬吉才喝完就拉肚子了

馬婆婆很緊張說是不是喝果果水太寒了??
我跟馬婆婆說應該不會啦˙如果喝果果水太寒˙那早就拉了˙不會已經喝了1年多了才拉肚子啦

我拜託馬婆婆清一下馬吉的便便再幫馬吉洗一下屁屁˙然後拜託馬婆婆等一下再看狀況
誰知電話才掛掉˙我跟馬爹報告馬吉的狀況時˙馬婆婆又打電話來了
我一看顯示來電˙心一驚~~不會又拉了吧??
果然˙馬婆婆說又拉了˙˙馬婆婆一講完狀況˙我就馬上拜託馬婆婆坐計程車帶馬吉去看醫生

接著我打電話給馬爹˙報告說我實在很忙無法臨時請假˙已經請馬婆婆坐計程車帶馬吉去醫院了
馬爹馬上說他要請假帶馬吉去看醫生˙不用麻煩馬婆婆了

唉~~~~還要2個小時才下班˙我好擔心馬吉阿˙˙我知道拉肚子是小事情˙˙˙˙˙可是就是擔心.........
口年年的小馬吉˙真想馬上回去抱他呀!!

*****

好羨幕一米咪喔˙馬麻隨時都陪著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