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公司莫名其妙的忙
雖然說以前就算忙碌˙還是會趁空寫點開心的事情和大家分享
不論我心情多麼的糟˙我還是會找出生活中的小樂子˙然後放大成為超級快樂的事情

我不喜歡不快樂的事情放在心裡˙我不喜歡不快樂的日子˙我總能想辦法讓自己開心

可是
我這幾天的確被影響了

不論走到哪裡˙駙馬爺的新聞就到哪裡
就算我不聽新聞˙可是收音機整點就是會播新聞
就算我不看新聞˙可是要看氣象就會路過新聞
就算我不看報紙˙可是同事談天就會聊到新聞

無奈的事情有很多~~
很多人烤肉不撿垃圾˙吃完的碎屑渣渣亂丟
車輛不理讓行人˙行人過斑馬線當逛大街慢慢走
種菜的農藥越用越強˙還沒到藥效安全期就採摘來賣˙只爲賣個好價錢
不肖商人賣病死肉品˙只要自己別吃就好˙管他肉有沒有壞掉˙有沒有病菌˙能賣錢就好
有力人士撈錢賣台灣˙有力人士買賣官職宰台灣˙政客們嘴裡說愛台灣卻一點一滴的剝削著台灣


我只能默默生活˙默默工作˙默默繳稅˙默默吃飯˙默默的˙˙默默的˙˙˙默默的˙˙˙˙直到死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