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可愛妹妹--卡優娣˙我討厭馬吉的媽媽--那個壞阿姨到處說我很機車
你們看˙˙我哪裡機車了??


我不過就是眼觀四面˙耳聽八方(((要聽聽看有沒有人說我壞話!!



我耳聰目明的模樣才會讓人家誤以為我很機車



雖然我現在這麼美˙這麼伶俐˙但是我也有幼幼狗的傻模樣優
我才一周大˙很可愛吧!!


這是我兩周大˙馬吉的媽媽都說我像天竹鼠


很奇怪的馬太太˙除了說我像天竹鼠之外˙又說我像豬小妹˙˙˙討厭鬼˙˙我明明就是卡卡狗


這是我的DEDE葛格


我們一家都很相親相愛


可惜我的DEDE葛格變成西瓜子.................詳情請按這裡




我只好常常分我葛格一點飯吃˙不然我葛格很可憐(((不知道是不是我分太多給葛格吃了˙才會搞到現在葛格要減肥




想看我的可愛全集嗎??那就把這裡按下去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