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上星期六去聽了一場民歌高峰會˙由施孝榮製作˙歌手有李建復˙黃大城˙邰肇玫˙王海玲˙鄭怡˙王夢麟˙楊芳儀˙徐曉菁
時光讓我又回到小學時˙媽媽最愛聽"民謠風"的專輯
姐姐和哥哥去國際書展((當時還沒有世貿˙都是在信義路的國際學社辦書展))幫我買回了法國//德國童話集回來
然後放了民歌的錄音帶˙大家一起看書

我記得那是一個天天要三省吾身的年代
我記得那是一個學校老師教~~請˙謝謝˙對不起~~的年代
我記得那是一個天真無慮的年代˙全天下的父母都上班去˙全天下的小孩都自己上學放學~在街上玩卻沒有綁架案的年代

聽著李泰祥用交響樂的功底做流行歌曲
聽著一群大學生用吉他和絃做出令人朗朗上口清新脫俗的民歌

時代的洪流把我們向前推去˙推向一個科技進步的時空
但不知為何人心中的"愛"越來越少˙˙越來越少˙˙˙˙越來越少˙˙˙˙˙˙˙˙˙˙
代替愛的是不停的恨˙˙不停的恨˙˙不停的恨˙˙˙˙不停的恨!!

*****

謝謝SORA媽˙
讓我也向星星許一個願~~願地球人相親相愛~~願世界停止轉動˙就停在那彼此相愛的時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