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爲了要星期五休一天特休假˙星期四就把星期五的事情也一併做完˙忙到爆˙˙接著今天又繼續忙到爆
((所以照片都還沒整理˙請大家等一等黑˙˙˙謝謝喔˙˙愛你們喔!!))
忙成這樣˙˙是怎樣阿???難道真如摩卡媽說是上天的懲罰嗎??
那我這樣忙˙˙把星期五休假的都做回來了˙˙老闆不應該再扣我一天年休假吧!!

不過呢...

摩卡媽爲了撫慰我受傷的心靈˙˙˙幫我做了一個馬吉桌面ㄟ˙˙˙
這張照片是我拍的˙不小心照到馬吉的小雞雞˙那時候要做杯杯還拜託小笨娘幫我遮馬吉的小雞雞
謝謝摩卡媽和小笨娘˙˙愛妳們優~~~啾一個親




*****

摩卡媽幫我做好之後敲我˙問我會不會換桌面??
我說應該會吧˙˙我試試看!!

摩卡媽說~~不是桌巾那個桌面喔!!

我知道啦˙˙˙我有讀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ch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